萬事萬物皆有頻率,自然諧和律是宇宙平衡的根本!

    「佛家」講究因果關係,了解萬事萬物變化的原因(真相)才有辦法真正解決問題。

  「道家」講究的是陰陽平衡,及太極無極的理念去處理萬事萬物的變化法則。

   「藍道瑪智慧醫學」遵循宇宙自然諧和律法則研發而成,運用宇宙高維頻率技術,調整環境磁場,使自然界達到平衡。   

 

地球災變的主因及因應之道,有效防止災難的發生

    目前地球天災地變頻傳,主要受到地、日、月引力失衡的影響,如能運用藍道瑪地日月和諧頻率,則可改善地球失衡的危機,化解地震,火山爆發,海嘯引起的大量災難,及氣溫驟變造成生態失衡、瘟疫及生物滅絕的現象     (古文明的消失主要與溫度的急遽變遷有關)。

 

1.「基地台」的干擾

    * 影響地球外表的共振頻率,一旦地球公轉頻率穩定,地球自轉才能穩定。當地球內外頻率穩定,則人心必定穩定!

   使用藍道瑪地球頻率共振儀,調整地球磁場,回歸正常。

    * 干擾太陽光的照射。太陽黑子週期與地球氣候變化有關;當黑子數量少,太陽活動極小,會造成地球大氣溫度下降,植物生長期變短,導致糧食產量減少,各地發生饑荒甚至瘟疫,人類大量死亡;太陽黑子數量多表示太陽較熱,輻射能較高,造成地球大氣溫度上升。使用藍道瑪太陽頻率共振儀,使太陽輻射恢復正常,則大地可回春,讓生物生生不息的生長。

 

2.「電磁波、輻射波」的干擾

    手機,電腦,家中用電的電磁波、輻射波,會干擾自律神經的平衡影響造血功能及淋巴的免疫功能

  使用藍道瑪地球共振儀可大幅降低精神錯亂及致癌的風險。

 

3. 地球溫室效應

    藍道瑪月亮的頻率有降溫的功能,對於地球的氣溫有調節的功能,同時具有安定情緒,調整失眠的功能,最好能與地球共振儀同時使用。

 

       如何使用藍道瑪地、日、月共振儀 ?

  1. 在家中或職場磁場可使用地球共振儀、月亮共振儀調整。可提昇高品質的居家生活環境及職場工作環境。
  2. 將藍道瑪G1地日月共振儀置於中吉祥板 (陰板或陽板)上,並調整在公轉頻率,可調整大地的磁場 (大範圍),對於地球的穩定必定發揮神奇的功能。

 

  感謝來自宇宙的訊息.這是老天的恩典.也是的珍貴禮物.提供大家參考與分享.希望上列的訊息及產品可幫助地球度過難關.

     願上蒼能幫助地球恢復正常.人心恢復正常.將愛與和平散播全部地球與宇宙!

      祝   萬事平安 ! !

                   藍道瑪智慧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謝汝光教授啟

 

地日月共振儀-臉書.jpg

 

 

地日月共振儀-臉書-2.jpg

 

         歡迎來到藍道瑪智慧醫學科技瞭解相關訊息   https://lambdoma.org/democenter/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失眠盛行率

全球失眠盛行率約26.8%

美國失眠的盛行率32%

台灣地區失眠盛行率是28%,亦即平均約每三人就有一人有睡眠的問題,盛行率高居亞太第一名。

 

二、失眠對身心功能的影響

1.白天嗜睡,身心倦怠。

2.專注力及記憶力變差,影響工作效率。

3.活動力減少,情緒煩躁不穩定。

4.頭痛,腸胃不適等症狀。

5.長期失眠將造成慢性病及免疫功能失調。

 

三、失眠的主因

1.身體狀況出問題

2.壓力導致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失調

3.生理時鐘失調所引起。

4.褪黑激素分泌異常

5.睡前服用藥物影響生長激素

6.睡的地方出問題

 

四、生理時鐘

睡眠失調主要是人體的生理時鐘失序所引起,醫學共振音樂能有效調整生理時鐘,

使人體迅速恢復心跳與呼吸的比率41快速進入熟睡的狀態,具有再生的功能。

(醫學共振音樂是依照呼吸及循環系統的自然運行節奏而設計,對於呼吸系統及心血管系統有障礙的人,幫助極大)

555.png

五、松果體&褪黑激素對於睡眠的影響

松果體會根據所接收到的光量多少來決定褪黑激素分泌的量,藉由對光的敏感度,松果體充當了人體內的一個「時鐘」,掌控著每天甦醒和睡眠的時間

人體在夜間睡眠時,會分泌大量的褪黑激素,通常在夜間11時至隔日凌晨2時分泌最為旺盛,清晨以後的分泌量則急遽下降。

褪黑激素控制著體內各種腺體、器官的運作,指揮各種荷爾蒙維持在正常的濃度;它可以抑制人體交感神經的興奮性,使得血壓下降、心跳速率減慢、降低心臟負擔;

它能夠減輕精神壓力、提高睡眠品質、調節生物時鐘、緩解時差效應,而且具有加強免疫功能、抵抗細菌病毒及預防癌症、老年癡呆症等多種疾病的功效。

1111.png

 

 

六、睡前不要服用藥物,會干擾生長激素分泌。

 

 

1112.png

 

 

1113.png

1116.png

 

 

進一步了解頻率醫學 / 音樂治療 /

相關訊息.課程.證照 : http://lambdoma.org/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今的社會.要睡上一夜好眠.對很多人來說似乎是非常的不容易呀!

然而~ 好的睡眠.除了要在對的時間進入睡眠.更要睡到足夠的時數.以及睡眠中的品質是否良好!

另外~ 睡眠的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 睡覺的地方是身體修護的最佳場所,一旦睡覺的地方磁場不好,則身體會出現症狀,如癌症、憂鬱症、慢性疾病等。

其中主因為:

1.電磁波、幅射波的影響

2.台灣是潮濕氣候,更容易引起癌症、憂鬱症的產生。

電磁波.png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   頻率共振   如何改善無可避免的電磁波.輻射波

(1) 基地台會干擾地球的頻率(公轉頻率272.2),並影響自律神經的平衡。

(2) 電磁波、幅射波會干擾氯(頻率272)及硒(頻率272)的平衡,導致身體免疫功能失調

  • 改善對策:
    1. 透過地球頻譜共振儀(公轉頻率272.2)的頻率共振,可以快速降低電磁波、幅射波的干擾並迅速調整磁場功能,平衡自律神經及免疫功能,使心情穩定,降低癌症、憂鬱症的產生。
    2. 失眠時,使用月亮頻譜共振儀,有安定的功能,可以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頻率資料由國際藍道瑪研究學院提供)

地球共振儀.png

月亮共振儀.png

也可以使用 德國醫學共振音樂   來幫助全身器官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RRR135(膀胱經音樂)

" Relaxation放鬆   "    -     "  Recreation生命再造 "    -    "Rejuvenation生命再生" 

1995年被邀出席「世界衛生組織」的「壓力、社會與健康」國際會議,其發表臨床報告深得認同,亦得到「美國壓力協會」一致推崇其效用。

RRR135膀胱經音樂.jpg

 

               

 

  進一步了解頻率醫學 / 音樂治療 / 相關訊息.課程.證照 : http://lambdoma.org/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際醫療展BANNER.jpg

要怎麼樣才能叫做智慧醫學??

用電子儀器雲端記錄您的生理狀態資料?
還是用電腦評估你的生活健康狀態?

這些都是,而且還應該再加上針對個人需求用無副作用的方式,讓身體回復到最好的狀態。

這次藍道瑪音光世界在世貿一館,呈現給大家更美好方便的智慧醫學,6/21-24歡迎蒞臨親身感受!!!!
https://lambdoma.org/

展覽時間:6/21-24 10~18點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選擇,比努力重要。

面對選擇,會不會有時候有些徬徨,如果這時有個貴人給指出一條道路,是不是鬆口氣,不用繞遠路。

那萬一你還是迷惘呢?! 不如與自己對話。

探索自己的心靈世界、追求自己所嚮往的目標,

今年12/16,超覺意識課程最後一梯  開班上課。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參展訊息!!! 】

生活中常受電腦或手機的電磁波干擾嗎? 
或是晚上常有失眠的困擾呢?

此次展覽現場提供商品讓您體驗與感受
並且幫助你改善困擾已久的問題

藍道瑪音光世界歡迎您前來展場共襄盛舉 !

-------------------------------------------------------------

.地日月頻譜共振儀-----幫助人體消除電磁波、輻射波干擾
.太極項鍊-----------------調節五臟六腑運行
.微量頻譜共振儀--------解決人體缺乏的稀有元素
.靈智系列精油-----------解決失眠焦慮症狀

-------------------------------------------------------------

展覽時間: 2017年10/18(三) ~10/20 (五) 
展覽時段: 10:00AM~18:00PM
攤位位置: 台北南港展覽一館 J區 0330號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六日是我們第三梯次超覺訓練,最後的兩個單元,
一部分同學在最後一次有很大的進步,紛紛都意猶未盡...
想上超覺意識訓練的學員,下次課程將在11月份開課,
敬請期待!

mrhsieh-1.jpg

超覺-2.jpg

 

超意識訓練啟動人類生命的本源,探索超覺記憶與心靈世界,

連接古代先人的經典智慧,激發人類與生俱有的天賦本能,

作為運用在心靈諮商、超潛能開發、心靈醫學。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學習!

2017超覺四梯報名表-正(改).jpg

 

謝老師簡介1080-540-1.png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道瑪鍵盤}音樂治療在生理與心理治療的工具,可創作個人專屬療癒音頻,進行自我療癒,釋放壓抑情緒、找尋心靈使命、紓解肉體疼痛、解答疑難雜症,是諧和微音樂編曲的樂器,透過「藍道瑪音樂」,使身心靈平衡,啟發智慧,是人性教育、心智教育的良方~歡迎大家報名一起來學習!1060901-藍道瑪鍵盤音療頻譜治療與運用-正.jpg

1060901-藍道瑪鍵盤音療頻譜治療與運用-反.jpg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協會主辦的「音樂治療體驗營」已於上週五成功開辦!在此感謝您的參與、支持與愛護!

單元二邀請DM.jpg

 

 

 

 

 

 

 

 

 

 

 

 

 

 

 

 

 

 

本週五邁入第二單元,主題是「老人失智的音樂療法與信息精油與晶片的運用」,乃針對台灣正快速進入高齡化社會,失智症、長者照護、與高齡養生已成為全民必須面對的課題,而特別設計的單元。

台灣正快速進入高齡化社會,失智症、長者照護、與高齡養生已成為全民必須面對的課題。

您是否家中有失智長輩須要照護?是否關注自身如何預防失智症,以為將來的高齡生活品質做好準備?

中華音樂療法發展協會將於本週五的音樂療法體驗營,推出老年失智症的音光調理與預防宣導活動,歡迎您協同親朋好友蒞臨參與!

每週五的音樂治療體驗營-20170703revised1-1.jpg

文章標籤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協會將於2017年7月14日起每週五下午三點起,於藍道瑪音光世界舉辦「音樂治療體驗營」,歡迎曾購買過信息精油與晶片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透過系列課程會讓您更了解如何使用信息精油與晶片,以增進自身的健康,更可以有能力去幫助週遭的親友增進健康喔!當然,本體驗營更歡迎對音樂治療有興趣的好朋友一起來體驗這無須藥物或侵入身體的治療的好處喔!

 

每週五的音樂治療體驗營-20170703revised1-1.jpg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