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音樂療法發展協會成立囉!目前正在徵求會員,歡迎各位踴躍參加!(以下公告)


中華音樂療法發展協會籌備會公告

徵求會員入會公告

101年9月10日

中音療發字第10100004號

主  旨:本會經內政部101年8月16日台內社字第1010281172號函准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公告事項:

一、本會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推動東西方音樂療法的身心靈整合教育,並加以研究發展及應用在音樂全腦開發教育及日常音樂養生保健上。

    本會之任務:

1.          推動東西方音樂療法的教育,並加以研究發展。

2.          提升國內音樂療法技術達國際水平,並與德、法、英、美等先進國家及東方音樂療法專業系統同步。

3.          推動音樂療法各級技師的養成及專業教育系統。

4.          推動全腦開發及兒童智能開發的音樂療法教育系統。

5.          推動過動、自閉、學習障礙兒童的音樂療法教育系統。

6.          推動紓壓、失眠、焦慮、憂鬱的音樂療法教育系統。

7.          推動老人失智、中風復健的音樂療法教育系統。

8.          推動癌症、愛滋、免疫功能不全的音樂療法教育系統。

9.          推動五行六氣、十二經脈的音樂療法教育系統。

10.      推動身心靈整合發展的音樂療法教育系統。

11.      定期舉辦音樂療法研習,推動發展音樂療法教育的觀念與知識。

12.      推動音樂療法教育與自然療法的偕同運作之研究發展與教育推廣。

13.      舉辦國際性及海峽兩岸音樂療法教育相關技術交流及觀摩會議。

14.      辦理音樂療法教育相關資訊、文化、技術活動及書籍、音樂的出版發行。

二、入會資格:

1.        個人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十八歲、具有下列資格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交會費後,即為本會個人會員。

(1)     從事音樂療法或養生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2)     對音樂療法有研究之專家學者。

(3)     對音樂療法有興趣者。

2.        團體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私立機構或團體,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交會費後,為團體會員。團體會員應推派代表一人,以行使會員權利。

3.        贊助會員:凡與音樂療法有關之機關、學校、團體或公司行號、工廠,對本會提供贊助,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後得為本會贊助會員。

4.        榮譽會員:凡具有社會聲望及熱心贊助本會之個人或團體,經理事會審查通過者,得為本會榮譽會員。

三、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1年9月21日止。

四、籌備會地址、電話及聯絡人: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3號1樓。

電話:02-25790001。聯絡人:管惠音、謝佩珍

    E-mail: jkhsieh@micun.org

五、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向前項地址索取(附回郵信封)。

主任委員   謝 汝 光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會經行政院內政部101年8月16日台內社字第1010281172號函准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議
日期:2012年9月8日(星期六)下午2:30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3號1樓(本會籌備處)

◎籌備期間徵求會員公告
(徵求會員入會公告內容將於第一次籌備會議決議後公布, 敬請期待, 歡迎來電詢問02-25790001)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