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的社會.要睡上一夜好眠.對很多人來說似乎是非常的不容易呀!

然而~ 好的睡眠.除了要在對的時間進入睡眠.更要睡到足夠的時數.以及睡眠中的品質是否良好!

另外~ 睡眠的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 睡覺的地方是身體修護的最佳場所,一旦睡覺的地方磁場不好,則身體會出現症狀,如癌症、憂鬱症、慢性疾病等。

其中主因為:

1.電磁波、幅射波的影響

2.台灣是潮濕氣候,更容易引起癌症、憂鬱症的產生。

電磁波.png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   頻率共振   如何改善無可避免的電磁波.輻射波

(1) 基地台會干擾地球的頻率(公轉頻率272.2),並影響自律神經的平衡。

(2) 電磁波、幅射波會干擾氯(頻率272)及硒(頻率272)的平衡,導致身體免疫功能失調

  • 改善對策:
    1. 透過地球頻譜共振儀(公轉頻率272.2)的頻率共振,可以快速降低電磁波、幅射波的干擾並迅速調整磁場功能,平衡自律神經及免疫功能,使心情穩定,降低癌症、憂鬱症的產生。
    2. 失眠時,使用月亮頻譜共振儀,有安定的功能,可以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頻率資料由國際藍道瑪研究學院提供)

地球共振儀.png

月亮共振儀.png

也可以使用 德國醫學共振音樂   來幫助全身器官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RRR135(膀胱經音樂)

" Relaxation放鬆   "    -     "  Recreation生命再造 "    -    "Rejuvenation生命再生" 

1995年被邀出席「世界衛生組織」的「壓力、社會與健康」國際會議,其發表臨床報告深得認同,亦得到「美國壓力協會」一致推崇其效用。

RRR135膀胱經音樂.jpg

 

               

 

  進一步了解頻率醫學 / 音樂治療 / 相關訊息.課程.證照 : http://lambdoma.org/

 

arrow
arrow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