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量子世界 人類應有的省思及突破

畢達哥拉斯:「星際間蘊藏音樂旋律;弦音間蘊藏幾何結構」。

宇宙的法則是依照自然諧和律運行,大至星際間的運行,小至DNA、RNA的運作。


人體是宇宙的縮影


(一)    音光是生命的本質

量子世界-人體是宇宙的縮影之大小宇宙對應圖表.jpg

  

(二)    靈魂──生命本源
◎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闡述的是,生命的本源即靈魂的特性。
◎    靈魂居住於脊椎的中央,由管狀組織分成三層──即靈脈、心識脈及金剛脈(包含紅黃藍三色)所組成。
◎    靈魂的通道是佛菩薩、基督及諸神出入的通道。

(三)    宇宙的特質──負陰而抱陽(太極)
1.    太極的結構即是宇宙的陰陽結構。陰中有陽,陽中有陰,陰陽平衡。
2.    原子的結構,電子帶負電(-)、質子帶正電(+),中子為中性,不帶電。
3.    地球、太陽、月亮及各個星球都具有陰陽的結構,日心(-)、月心(-)、地心(-)是陰性結構,日表(+)、月表(+)、地表(+)是陽性結構。

(四)    人體,本身即有太極的結構,灰質(黑洞)與白質(白洞)。黑洞為陰,白洞為陽。
◎    人體本身即有黑洞與白洞的結構,及蟲洞的結構。
◎    人體本身即有時光隧道,可穿梭宇宙時空。
◎    透過累世超覺記憶,超覺意識的訓練,即可遨遊星空,成為宇宙公民。

作者:國際藍道瑪研究學院院長 謝汝光教授

by-nc-nd.png

 

 

arrow
arrow

    中華音樂療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